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颖再晒骑马照 Kimi独自上阵英姿飒爽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10-24 11:55:31

  导读:不知道网友们还记不记得一年前,林志颖晒出和儿子kimi的骑马照,而在昨日林志颖再次晒出了和kimi的骑马照,照片中的kimi已经可以独自上阵骑马,身姿十分潇洒帅气,网友们都纷纷感叹kimi长大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3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志颖</a>.jpg

林志颖晒骑马照

  10月23日,林志颖在微博晒出一组Kimi骑马的照片:“三年前爸比帮你牵马,三年后你跟爸比说你会骑马了”照片中,Kimi独自骑着马,身姿十分潇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