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甜馨4岁生日party 一家三口玩cosplay颜值超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4 11:56:58

  导读:昨日是贾乃亮李小璐女儿甜馨的4岁生日,因为参加《爸爸回来了》成为“综艺一姐”的甜馨,获得大批粉丝喜爱,这次的生日party也引发众多网友的祝福。生日趴上甜馨一家三口以冰雪奇缘人物亮相十分养眼。

甜馨.jpg

  FACE妆点网10月24日讯 宝贝女儿甜馨生日,让当爸妈的贾乃亮李小璐绞尽脑汁要给女儿一个惊喜,此前贾乃亮就在微博称,甜馨希望的生日礼物是小仓鼠,父爱爆棚的贾乃亮二话不说就带女儿去买礼物,这次的生日party两人更是精心策划。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