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嘉欣停工陪女儿Kayla面试 看好张学友获本届金马影帝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3 14:42:09

  导读:林嘉欣陪女儿面试,看好张学友获本届金马影帝,昨日,歌手林嘉欣出席某活动表示将停工3个月陪女儿面试,据悉,林嘉欣长女Kayla明年升读小一,其正忙于安排女儿的面试,并透露3个月内不接任何工作,当被问到自己的好拍档张学友获提名金马影帝时,林嘉欣表示张学友是其心目中好拍档、好演员和男神。疑似看好拍档张学友获本届金马影帝。

QQ截图20161023141532.jpg

林嘉欣

    FACE妆点娱乐10月23日讯,昨日,歌手林嘉欣出席烹饪活动中表示将停工3个月陪女儿面试,据悉,林嘉欣长女Kayla明年升读小一,其正忙于安排女儿的面试,并透露到明年一月份不接任何工作,当被问到自己的好拍档张学友获提名金马影帝时,林嘉欣表示为公平起见不敢讲,但张学友是其心目中好拍档、好演员和男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