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宋喆遭经纪人圈全面封杀 钱都已经转到马蓉卡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3 08:52:12

  导读:近日,网上传闻宋喆遭全面封杀引起网友热议,据悉,在王宝强离婚案开庭前,宋喆马蓉暧昧短息在网上流传,在对话中,宋喆提到钱都转到马蓉卡上,随后遭到网友的痛斥。

QQ截图20161023085108.jpg

宋喆马蓉

    FACE妆点娱乐10月23日讯 据媒体报道,王宝强和妻子马蓉离婚官司在18日开打,不过开庭前一天晚上,网上流传出马蓉与宋喆短信,王宝强律师更转PO文章,间接证实两人出轨不是空穴来风,让马蓉被外界炮轰,但其实宋喆下场也不是很好,据传他已被经纪人圈全面封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