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柯震东新片"吸毒" 自称剧情很合理没有犹豫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2 09:12:41

  导读:柯震东新片"吸毒",自称剧情很合理没有犹豫。自从柯震东吸毒事件以来,其的名声就大不如从前。本来准备开拍的小时代续集也就将其除名了,但他并没有放弃。

柯震东.jpg

   FACE妆点娱乐10月22日讯 早前,柯震东因为涉毒几乎是没有再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近日,柯震东在香港现身参加首映。在本剧中,柯震东将要演绎吸毒。对于记者的提问,柯震东表示不怕旧事重提,而自己也变得谦虚了。

  昨日(10月20日),台湾艺人柯震东、吴可熙及导演赵德胤出席电影《再见瓦城》首映礼。这次是柯震东涉毒后首次到香港,他接受访问时被问到心情如何时,称:“还好,听到广东话很开心,最大的改变是人变得谦虚。”在《再见瓦城》中,有一场讲述柯震东吸毒的戏份,柯震东自言不怕旧事重提:“当初没有犹疑就接了,因为觉得剧情很合理。我也没有戏份,所以不会送给李毓芬。至于房祖名我会要他包一场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