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徐峥夫妻双出轨 陶虹被曝出轨导演杨磊

来源: 环球网 2016-10-20 10:36:58

  导读:昨日,网曝徐峥夫妻双出轨。徐峥被拍到与神秘女子酒店过夜。而妻子陶虹很早之前就被曝肉欲强,出轨导演杨磊。

曝徐峥夫妻双出轨 陶虹被曝肉欲强出轨导演杨磊.jpg

徐峥全家福

    19日下午,据全明星探微博爆料,徐峥与神秘女酒店过夜,一时引发网友热议。而更有“知情人”爆料,小陶虹也曾在2012年7月拍摄《乱世书香》时与该剧导演杨磊出轨,两人还曾一起去三亚密会,那段时间也恰好也有曝出徐峥出轨的新闻。

  徐峥被曝其助理凌晨带一名绿衣女子进入自己房间,彻夜未出

  据悉,今年10月1日晚上十点左右,在密云古北水镇御舍温泉酒店中,有网友看到徐峥和一名年轻神秘女子同乘电梯出现,随后徐峥和神秘女子疑似一同回到二楼的房间中,当晚徐峥和神秘女子也再也没有从酒店出来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