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央视女主播走红 王音棋气质脱俗不输当红女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0 08:13:38

   导读:近日,央视新闻频道的一名90后女主播在网上走红,这名女主播名叫王音棋,颜值爆表气质脱俗不输当红女星,王音棋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毕业后进入央视实习,经过层层选拔后终于获得了出镜的资格。

央视女主播走红 王音棋气质脱俗不输当红女星3.jpg

    王音棋是江苏兴化人,来自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成绩一直高居全班第一,亮相央视也是经过层层选拔,当初共有8名同学被推荐进入央视实习,最终留下的是王音棋和另外一名男生。对于女儿的露脸,王音棋的父亲很坦然,他接受《现代快报》访问时说,这不过是一次实习,不代表正式工作,但这也是一个高手过招的舞台,希望女儿能把握机会多学习。

    根据透露,当初除了央视,王音棋还受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多家媒体的邀请,最后征询了老师意见后,才选择了央视。”

 

    妆点网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