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回应晕倒原因 传被公司压榨工作量超负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6 14:36:56

  导语:日前,张艺兴在机场忽然晕倒引起不少粉丝的担心,粉丝都知道张艺兴有伤病在身,而且回国发展之后工作量惊人,甚至有爆料称张艺兴遭到SM公司的压榨,在中韩两国都有超负荷的工作量,近日,张艺兴也在采访中回应了此次晕倒原因。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3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艺兴</a>1.jpg

  日前,SM成员张艺兴因为突然晕倒被紧急送往医院,随后SM相关人士回应称是因睡眠不足导致的晕倒。活动现场,粉丝对张艺兴大呼要“好好休息、好好睡觉”。谈及此,张艺兴坦言,“谢谢粉丝朋友们的关心,我以后会努力的,会把睡觉放进日程里,确实事情太多了就会忘了睡觉。”而谈及私底下的爱好,他也直言,“除了音乐我没干什么别的事,一直在工作。”

  被问及接下去是否会主攻国内市场,张艺兴表示自己的歌都是中文歌,如果能让更多海外歌迷喜欢也是相当荣幸的事情。此次代言的该款手机具备升级的美颜功能,张艺兴笑说打算介绍给孙红雷,“他很喜欢自拍,让他尝试下非常好的美颜效果。”因为他颜值不够吗?张艺兴哈哈大笑,“太够了,够的都要爆了。只是他发微博说的话经常与照片不符,我也不知道在说什么,应该是很爱拍照,男人帮的哥哥们谁需要手机我也愿意赠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