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杨点赞私生子传闻 真相扑朔迷离女友微信疑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4 13:48:10

  导读:日前有网友分享了一张显示孙杨点赞关于孙杨私生子的爆料微博图片,瞬间网上有关孙杨被曝私生子的新闻再次涌出来,还爆出孙杨前女友李莹念微信疑做微商,孙杨点赞私生子传闻是手滑还是什么,孙杨有2岁儿子传闻的真相扑朔迷离啊!

 孙杨.jpg

   FACE妆点10月14日讯 孙杨点赞私生子传闻?昨天有人截图到孙杨给卓伟的私生子爆料点赞,然后爆料此事的人晒出和卓伟的聊天记录,表示消息是编的。又有网友晒出和孙杨的聊天记录,图中孙杨直接回复“这你也信”。昨天卓伟还直播了女方拍戏时的现场,这一出到底是怎么回事?

   前两日据全明星探报道,运动员孙杨未婚生子,疑似和前女友李莹念有一个孩子,目前已经两岁了,孙杨疑似私生子曝光的事件引起不少关注。13日,疑似孙杨前女友李莹念朋友圈、微信聊天截图又被曝光,李莹念开始做微商,还拍戏当演员,似乎要进入娱乐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