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包贝尔最感谢柳岩 与贾玲新剧演夫妻爆笑不断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3 20:41:00

  导读:包贝尔最感谢柳岩,与贾玲新剧演夫妻爆笑不断。在包贝尔做导演,贾玲等人主演下终于成功收尾。而包贝尔也是在发布会上对柳岩表示感谢,谈到自己的理想的时候,他也是泪如雨下。

包贝尔.jpg

   FACE妆点娱乐10月13日讯 包贝尔导演的古装喜剧欢喜密探终于成功结尾,而在近日其也是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包贝尔分享了片场与贾玲扮演夫妻的爆笑场景。还有对柳岩无偿客串的感谢,在其谈到梦想时眼泪也是止不住的流。

  11日,古装微笑喜剧《欢喜密探》在北京举行“欢喜趴”发布会。导演包贝尔携主演贾玲、包文婧、林雪、文松、曾一竣、魏翔、张一鸣、杨皓宇、德柏、陈作深集体亮相。包贝尔介绍称,这是一部“微笑喜剧”,自己耗时四年筹备,“我可能做不到爆笑,但是能做到微笑就好。爆笑要流泪,微笑如果能持续,那才是生活最好的状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