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畅谈男友标准 希望寻找圈外人否认有神秘男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3 17:50:13

  导读:赵丽颖畅谈男友标准,希望寻找圈外人否认有神秘男友。经过几年的摸爬滚打,赵丽颖终于成为了一线明星。当然作为一线明星的她到现在还没有寻找男友,这次上金星节目她也是说出了自己的标准,并且在节目中否认有神秘男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3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赵丽颖</a>.jpg

   FACE妆点娱乐10月13日讯 近段时间的赵丽颖参演的老九门和胭脂都受到大家的好评,而现在是一线明星的她却一直单身。虽然有网传其有神秘男友,这次赵丽颖上金星节目上就表示了自己的男友标准。还有否认自己有神秘男友的传闻。

  10月12日《金星秀》播出,本期嘉宾是赵丽颖。在节目中赵丽颖大谈择偶标准要一米八以上,不喜欢圈内人。作为演员她给自己打八分,同时她也否认了自己的绯闻。她还谈及昔日演《还珠格格》的往事称,本来试过小燕子,可是因为台词背不下来就没成功。去试紫薇,但又因为哭不出来,所以也错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