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靓颖秒删微博惊呆网友 自曝电话骂卓伟利用妈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2 19:04:22

  导语:张靓颖家庭内部撕逼事件,在自己的生日会上画风急转,一家人其乐融融并且宣布婚期正常,随后张靓颖在微博秒删的一条微博,引起不少网友围观调侃,而后张靓颖采访中自曝一切矛盾都是卓伟利用妈妈挑起,家务事会自己解决。

1.jpg

张靓颖秒删微博内容

  张靓颖生日会上,母亲与冯轲上演世纪大和解,一场家庭撕X大戏就这样忽然落幕了,随后,网友爆出张靓颖在凌晨发发文称:“没按你们以为的剧本走,抱歉了,这个生日如此忐忑,也是我始料未及。想骂就骂吧,我早就接受这是我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反正家回来了,其他的结果也坏不到哪去了…”随后又秒删。

  8日,张靓颖冯轲传出婚讯。9日,张靓颖母亲发表公开信控诉冯轲N宗罪,其中包括转移张靓颖财产、骗其当小三等事。之后,张靓颖、冯轲分别发文澄清传闻。昨日张靓颖生日直播时,事件迎来了大反转:张靓颖母亲与冯轲和解,三人同台拥抱合影。张靓颖母亲还表示,自己将前往法院撤诉。面对如此剧情众“吃瓜群众”纷纷表示“惊呆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靓颖秒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