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离婚变平民 亿元财产豪车下周二开庭被分割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0-12 15:29:31

  导读:近日,王宝强频繁现身宣传新片电影《大闹天竺》,日前有网曝拍到王宝强座驾已不再是百万豪车了,王宝强离婚后豪车变普通车似平民引人心疼,据王宝强离婚案件的最新消息,将在下周二开庭审理王宝强离婚亿元财产豪车的分割情况。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变平民.jpg

王宝强离婚变平民

   王宝强马蓉离婚大战闹了这么久,王宝强日前终于公开现身,为自己的新片造势,并首次回应离婚风波,当场红了眼眶。发布会结束之后,王宝强立刻驱车来到一处艺术园区接着工作。如今他已没有百万豪车代步,改乘经济适用型的平民车。

   之前王宝强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时,还同时要求得到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并要求分割财产,包括9套房屋,多家公司股权、出资,存款、原创品牌及豪车等。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