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学友被曝拥3.5亿房产 厉害了我的歌神

来源: 妆点网 2016-10-11 21:53:51

   导读:近期,张学友被曝拥3.5亿房产,妥妥的包租公啊,网友表示:如果歌神把房子租出去的话,每月租金即过百万港币。说实话,知道歌神有钱,但是没想到歌神还是个房神啊!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67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67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学友</a></a>被曝拥3.5亿房产 厉害了我的歌神2.jpg

张学友照片

    FACE妆点网 都知道艺人有钱,其实不少艺人在事业巅峰期的时候都会大量购入房产,近日张学友被曝拥3.5亿房产,张学友自出道以来就赚得盆满钵满,据悉,歌神一直信奉买楼才是王道,再加上妻子打理财政,手上的房产就够夫妻俩活好几辈子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