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提名金鹰视后 出席金鹰颁奖晚会恰逢其生日

来源: 妆点网 2016-10-10 16:44:39

   导读:近日,赵丽颖提名金鹰视后引发网友关注,据悉,距离10月16日的第十一届金鹰节颁奖晚会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闭幕式还剩一个星期,而赵丽颖已确定当晚出席金鹰节颁奖晚会,也正是这天恰逢其生日。随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希望赵丽颖当天能拿到金鹰视后。

QQ截图20161010164129.jpg

赵丽颖

    FACE妆点娱乐10月10日讯 10月16日恰逢赵丽颖生日,已确定当晚出席金鹰节颁奖晚会!恭喜优秀青年演员赵丽颖提名第28届金鹰奖视后,这是对赵演员十年来勤勤恳恳,努力贡献出好作品的肯定,也是她来之不易的荣誉!非科班出身,在片场从零基础默默积攒经验,底气来自片场最原始的磨砺,十年磨剑,片场扎根,汗水灌溉,金鹰可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