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冯轲出轨中戏学生 张靓颖澄清遭怀疑被下降头

来源: 妆点网 2016-10-10 10:23:48

  导读:张靓颖婚事遭母亲反对还未平息,又曝冯轲出轨中戏学生。可是面对网友扒出的各种证据,张靓颖却还是力挺男友,替冯轲澄清出轨传闻,称中戏学生是她的好朋友,请大家不要捕风捉影。对此,不少网友质疑称你都没有关注她,何来好朋友一说?难道你是被下了降头了?

1472023707952703.jpg

    FACE妆点娱乐 10月10日讯 张靓颖宣布婚期后负面缠身,先是张靓颖母亲控诉冯轲多年N宗罪,接着是冯轲回应张母控诉后,张靓颖回应婚事,现在又曝冯轲出轨中戏学生。虽然张靓颖澄清称自己的男人出没出轨,自己最清楚。但是不少网友仍不看好他们的爱情,交往13年现在连岳母还在反对,两人11月9日的婚礼还会如期举行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