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靓颖回应财产问题 与冯轲感情是真爱请勿猜疑

来源: 妆点网 2016-10-10 09:56:29

   导读:近日,张靓颖和冯轲结婚的消息一出引来众多网友围观,10月9日上午,张靓颖妈妈向媒体曝出一封公开信,公开指出冯轲欺骗张靓颖使其当上小三,还侵吞张靓颖和她公司的股份,这件事再次引来更多的网友关注,张靓颖冯轲婚事再升级,下午张靓颖回应了财产问题,并与冯轲感情是真爱请勿猜疑。

QQ截图20161010091329.jpg

张靓颖

    FACE妆点娱乐10月10日讯 10月9日上午,张靓颖母亲向媒体曝出了一封公开信,指责冯轲欺骗张靓颖使其当上小三,还侵吞张靓颖和她公司的股份。下午1点半左右,冯轲微博发布“我的回应”,并列出财产协议书和律师见证书,称早已和张靓颖做过婚前财产公证,自己所有婚前婚后财产,均归属于张靓颖与冯轲共同所有。

    下午2点,在“张靓颖和她的朋友们音乐会”发布会上,张靓颖一上场就在粉丝的一片支持声中落泪,在平复情绪后,她说道:“我很喜欢我的人生,因为它很丰富。我觉得好的不好的都要面对、迎接、拥抱。不管发生什么样的事,我有无限的坚持和耐心去面对。”并对财产问题做出了明确的回答,并与冯轲感情是真爱请勿猜疑。

关键词:张靓颖回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