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茵谈周星驰放下恩怨 两人分手原因系男方劈腿

来源: 妆点网 2016-10-10 09:45:39

  21年后,朱茵谈周星驰已放下恩怨,称如果有好的作品不拒绝合作。朱茵周星驰曾经很恩爱,可为什么两人没有走到一起,分手原因到底是什么呢?据悉,朱茵周星驰两人因《逃学威龙二》生情,朱茵不惜背负小三的骂名跟周星驰在一起,最后,两人再次因小三莫文蔚的破坏而分手。

朱茵谈<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88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星驰</a>.jpg

    《大话西游3》热映时,曾经的紫霞仙子朱茵出席某活动时,被记者追问对周星驰的看法。对此,朱茵坦言称:“对于好的作品,我不会拒绝。”松口不排斥和周星驰再度合作,但她似乎担心被误解留恋旧情,随即补充:“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灵魂伴侣,又何必在他人身上多费力气呢?

  朱茵与周星驰拍《逃学威龙2》时曾发生过一段疑幻似真的恋情,但两位当事人一直不认,最近朱茵在接受志云饭局访问时,终于亲口讲出一段与圈中人恋情结束的内幕,虽然朱茵没有指名道姓,言语间暗示当年与周星驰相恋,既名不正言不顺,更曾在外地工作时试过撞破某人的好事,仿如‘捉奸在床’。朱茵都不讳言这段在娱乐圈第一段感情是因为第三者而结束。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