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丞琳忙宣传大喊太累 与男友李荣浩被曝年内完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0-10 01:25:13

  导读:近日杨丞琳一直忙着宣传自己的新戏荼蘼,这也是她阔别五年再回台湾戏剧,宣传当然是格外的用心,而对于和男友李荣浩的恋情有消息曝料两人将在今年完婚。

 

杨丞琳忙宣传大喊太累 与男友李荣浩被曝年内完婚

    10月9日晚,杨丞琳发微安慰粉丝对自己的新剧宣传见面还得多等待几天,毕竟都的跑嘛,也难为了我们女神这么晚还在辛苦的工作!

    近期在为新专辑,频上节目宣传,而日前节目中有命理师算出杨丞琳在未来2年的贵人运及爱情运都十分旺,尤其与属牛的人最合。而男友李荣浩不谋而合同属牛,谈到李荣浩,杨丞琳脸上藏不住笑意,还自爆:“他很快!”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