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靓颖男友冯轲背景曝光 婚事遭岳母反对不被看好

来源: 妆点网 2016-10-09 20:39:01

  导读:宣布婚期后,张靓颖男友冯轲背景成为热搜。虽然男友冯轲是公司总裁很有钱,但是张靓颖妈妈却并不支持这段婚事,两人交往13年现在连岳母还在反对,两人11月9日的婚礼还会如期举行吗?

   与靓颖交往前,冯轲有妻有子

    对张靓颖来说,冯轲既像朋友又像父亲。两人由于年龄相差比较大,冯轲对张靓颖更多的是包容和帮助。不过纸是包不住火的,张靓颖终于知道了冯轲的家庭情况。

    张靓颖鼓起勇气向冯轲提起了这件事情。没想到,冯轲不但承认,还很坦白地告诉张靓颖:自己的确结婚了,老婆带着6岁的儿子在国外。他告诉张靓颖,自己和老婆一直都是很看重事业的人,各自的工作越来越好感情却疏远了,而且对儿子的关心也不够,经常当着他的面都会发生争吵。后来老婆由于工作关系出国,把儿子也带走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