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茵松口谈周星驰 传当年星爷被捉奸在床分手

来源: 新浪网 2016-10-09 16:54:11

  导语:《大话西游3》上映让朱茵和周星驰的这段经典旧情,日前朱茵在采访中松口谈周星驰,并且不排除合作的可能性,而有关于2人当年的分手原因,一直有传是莫文蔚小三插足,但是也有港媒爆料因星爷嫖娼被朱茵捉奸在床。

2.jpg

  朱茵在受访时曾泪诉“周星驰太花心”,3年来因为流了太多泪、受了太多伤,坦言发现周星驰不适合谈恋爱,这段恋情只带来痛苦,才决定走上分手一途,也因为这段感情,让她自信心彻底崩溃,花了2、3年才修复情绪,后来遇见现任丈夫黄贯中,她感动告白:“他是我的灵魂伴侣,我没有力气再用在别人身上,真的,我真的找到了。”

  电影《大话西游3》最近上映,也唤起许多人对至尊宝、紫霞仙子之间的回忆,对于和周星驰之间的恩怨情仇,朱茵似乎已经放下,日前受访时坦言:“对于好的作品,我不会拒绝。”松口不排斥和周星驰再度合作,但她似乎担心被误解留恋旧情,随即补充:“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灵魂伴侣,又何必在他人身上多费力气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