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紫得荨麻疹微博自黑 发毁容照不忍直视

来源: 新浪网 2016-10-09 16:43:13

  导语:近日,杨紫在微博自曝得了荨麻疹,并且自黑“天妒红颜”,还发布了自己患病之后的毁容照,简直让人不忍直视,引起不少网友的围观安慰。

杨紫荨麻疹.jpg

杨紫得荨麻疹照片

    FACE妆点娱乐10月8日讯 俗话说,人吃五谷杂粮,谁还没个头疼脑热!10月8日上午,杨紫在微博晒出一张半脸照,称“荨麻疹连着吃药输液4天了都不管用”。照片中杨紫素颜出镜,虽然只露出半脸,但依旧看出脸色略微苍白,气色不佳,从脸到脖子一块块红色皮疹相当明显,令人十分心疼。而杨紫却很看得开,自我调侃这是“天妒红颜”,看起来精神状态尚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