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靓颖妈妈公开反对女儿婚事 冯轲发文回应是真心真意

来源: 妆点网 2016-10-09 15:08:59

   导读:近日,张靓颖和冯轲被曝11月9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的消息一出,引来众多网友关注祝福,可是不一会儿事情发生了反转,张靓颖妈妈公开指出冯轲欺骗张靓颖使其当上小三,还侵吞张靓颖和她公司的股份,明确反对女儿婚事,这件事一出来矛盾直指冯轲,随后冯轲回应了这件事称和张靓颖是真心真意,并没有像张靓颖妈妈所说的那样。

QQ截图20161009150613.jpg

张靓颖冯轲

    FACE妆点娱乐10月9日 昨天,张靓颖被曝出将与冯轲在11月8日大婚,冯轲也在微博发文确认了婚讯。然而今日曝出一封张靓颖母亲张桂英女士的公开信,信中称冯轲欺骗张靓颖使其当上小三,冯轲还侵吞张靓颖和她公司的股份,张桂英还表示冯轲不是一个可以把女儿托付终身的男人,明确反对女儿的婚事。

    当天冯轲发长微博回应丈母娘,以及解释争议。冯轲表示结婚的事宜跟靓颖妈妈有沟通过,但的确未送正式的邀请函,所有亲友都没送。靓颖希望能够用时间用诚意用耐心去获得妈妈的祝福,昨天的媒体抢先发布也纯属意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