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靓颖母亲斥冯轲 揭其不同意两人婚事缘由

来源: 妆点网 2016-10-09 13:53:34

  导读:张靓颖母亲斥冯轲,揭其不同意两人婚事缘由。据悉,在近日有网爆料张靓颖与冯柯将婚。紧接着,其母亲发文怒声发文表示自己对此事的态度。从文章中更是可以看出来,其母亲原来并不知情两人结婚的事情。揭其不同意两人婚事缘由,疑为冯柯结婚目的不纯。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7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靓颖</a>.jpg

  FACE妆点娱乐10月09日讯 张靓颖与冯柯的恋情已经有十二年之久了,但两人却很少秀恩爱。在张靓颖的一次演唱会中冯柯也是求婚成功了。近日,有网友爆料张靓颖将与冯柯结婚。据证实,消息属实。紧接着其母亲发文表示自己对此事并不知情,同样也喜欢自己的女儿能够认清事实。

  张靓颖与冯轲默默相恋12年,2015年7月,张靓颖才在其长沙个唱上主动公布两人的恋情。10月,冯轲在张靓颖的成都演唱会上求婚成功。张靓颖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两人将在2016年办婚礼。就在昨天,网曝张靓颖与冯轲将于11月9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已获当事人证实。

  但随后,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女士发布了一封致社会公众的公开信《我不想让女儿再错下去》,表示自己是通过媒体报道才知道女儿结婚的消息。张靓颖母亲指出,冯轲不是一个可以把女儿托付终身的男人,明确反对张靓颖与冯轲的婚事。她表示准女婿冯轲欺骗张靓颖当了“小三”,甚至还侵吞张靓颖和她的公司股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