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陶昕然怒骂喷子傻逼 女儿长相像老公何健泽颜值爆表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0-09 08:19:20

  导读:演员陶昕然因出演《甄嬛传》里的安陵容被熟知,在前不久陶昕然宣布生女晒照,却遭恶毒的网友诅咒刚出生的女儿没有好下场,陶昕然怒骂喷子傻逼在网上引发热议,对于网友的恶言相对陶昕然老公何健泽也表示很生气。

陶昕然怒骂喷子.jpg

   现在的女星越来越活出自我了,这一切都拜键盘侠所赐。以前很少能看到她们爆粗口什么的,昨天一天小天才就看到三个主动还击的。车晓直接回复网友双商低找抽;张靓颖的回击帅爆了老娘是实力派:陶昕然粗口骂咒她女儿的网友。

   在10月8日,一网友在陶昕然生女报喜的微博下评论称:“感觉你女儿不会有好下场”。陶昕然转发该条微博并怒骂喷子:“戏外情绪强加给我也都无所谓,咒我女儿,你以为你会有什么好下场。”言语之中充满气愤,她还称自己不是圣母白莲花,是有底线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