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熊黛林打戏被删 整容前丑样吓坏郭富城

来源: 搜狐 2016-10-08 11:10:12

  妆点导读:2013年4月19日,郭富城熊黛林分手震惊娱乐圈,一年后的12月,熊黛林分手后首承认新恋情:男方圈外人。近日,熊黛林打戏被删引发怀孕猜测,熊黛林整容前丑样吓坏郭富城情史被扒。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8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熊黛林</a>打戏被删 整容前丑样吓坏郭富城.jpg

熊黛林打戏被删

    近日,熊黛林在某次媒体探班时接受采访,被疑有孕。据了解,熊黛林在戏中本有大量动作戏份,但后来却全部删掉。熊黛林郭可颂已于9月初在香港申请注册结婚,办婚礼的时间待定。当被问到是否因怀孕而删掉打戏时,熊黛林犹豫了一下解释说,因为要当男主背后的女人,所以不需要出手打斗。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