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变樱桃小丸子 和胡彦斌复合后心情大好颜值回升

来源: 妆点网 2016-10-08 09:25:14

  导语:近日,网曝郑爽变樱桃小丸子,造型清爽可爱。郑爽变樱桃小丸子的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认为是因为和胡彦斌复合后心情大好,颜值回升。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变樱桃小丸子.jpg

郑爽变樱桃小丸子对比图

     妆点娱乐10月8日讯  郑爽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夏至未至》又曝光路透,郑爽戴着小黄帽,酷似樱桃小丸子,呆萌可爱粉丝直呼吃可爱多长大的。此前电视剧《夏至未至》在北京举办了“夏至之约”角色阵容发布会,陈学冬饰演“傅小司”,郑爽饰演“立夏”。据悉,进组的时候两人第一次见面合作起来却cp感十足,双方称赞彼此是心中最符合角色人选。

  男二号与女二号也已经确定由白敬亭、夏梓桐出演。此外夏梓桐出演遇见、柴碧云出演七七、庞瀚辰出演段桥、王玉雯出演嫣然,张超友情主演青田、郑合惠子友情主演颜末,这些角色纯洁干净的气质十分贴合人物特质。发布会现场为了培养《夏至未至》主创默契,主办方特意安排游戏环节,陈学冬与郑爽分别带队进行“你画我猜”pk,考验个人画功与彼此默契的时候到了!画功不佳的陈学冬被队友吐槽,郑爽的作品被夸“非常文艺”,合影环节,陈学冬也自我嫌弃:“每次拿着自己的画合影的时候都觉得好丢人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