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亦菲现身宋承宪生日派对 大秀恩爱粉碎分手传闻

来源: 妆点网 2016-10-07 08:39:52

  导读:刘亦菲宋承宪因合作《第三种爱情》假戏真做,但是对于两人的恋情一直被传分分和和的,昨日,刘亦菲现身宋承宪40岁生日派对,女友赴韩国全程宋承宪刘亦菲大秀恩爱粉碎分手传闻。

QQ截图20161007083627.jpg

    演艺界知情人士透露,近日宋承宪在首尔举行了生日派对,女友刘亦菲现身,粉碎了两人分手的传闻。当天的派对上,两人邀请了圈内好友李秉宪李珉廷夫妇、苏志燮、申东烨等参加,刘亦菲和宋承宪全程大秀恩爱,力证爱情甜蜜。

   宋承宪昨日40岁生日,据悉一班圈中好友例如李炳宪与李敏贞夫妇、苏志燮[微博]及申东烨等昨日于首尔一同为他庆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