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国荣故居遭窃 唐鹤德发文称他比烟花灿烂

来源: 妆点网 2016-10-06 21:36:51

  导读:网曝张国荣故居遭窃,现在对于失窃财物还不明确,12日是哥哥张国荣的冥寿,张国荣的挚爱唐鹤德在ins上上传了一张烟花照片,并且附文:有你们,他比烟花灿烂。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916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国荣</a>故居.jpg

张国荣故居失窃

    FACE妆点娱乐10月6日讯  哥哥是一代人的记忆,已故香港巨星张国荣故居10月4日晚遭盗窃。当晚8点多,赤柱大潭道60号龟背湾二号洋房被巡逻保安员发现玻璃窗损毁,怀疑遭匪徒进屋盗窃,于是报警求助。

    警方到场调查后,发现屋内有被搜掠的痕迹,只是外籍户主全家外游,暂时不知道损失金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