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紫棋被骂低能全程高能 果然黑到深处自然粉

来源: 妆点网 2016-10-06 01:41:46

  导读:明星作为公众人物总是承受着不同于常人的关注度,近期邓紫棋被骂低能,只会模仿金鱼嘴,显得特别低能,还称要见一次打一次,不过邓紫棋此时从后面出来,该男子一脸懵逼生无可恋,不过,倒是很多人被这段短片圈了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邓紫棋</a>.jpg

邓紫棋扮成皮卡丘

    FACE妆点娱乐10月6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邓紫棋以浑厚嗓音在大陆节目《我是歌手》中爆红。不过人红是非多,因为她先前穿着打扮以及表现,还是有不少网友“黑”她!近日网上一段访问路人对邓紫棋看法的影片中,该男肯定表示“见一次打一次”,更批邓紫棋低能,怎知本尊就在身旁,场面尴尬万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