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润发曝心中影帝 曾妒忌张家辉卖力拍戏

来源: 妆点网 2016-10-04 10:53:09

  导读:近日,影帝入围名单曝出,周润发在现场祝福梁家辉,还自曝了自己心中的影帝,他会是谁呢?据爆料称,周润发多次获得影帝是付出努力的,他曾妒忌张家辉7夺影帝而卖力拍戏。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69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润发</a>3.jpg

周润发照片

  FACE妆点娱乐10月4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润发出道40多年,主演过许多经典电影,《赌神》更是港片中的代表作,演技实力有目共睹,日前知道梁家辉入围第53届金马奖后,立刻献上祝福。但他在近期受访时笑说,“当我偏心咯,自己就想张学友或许冠文得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