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云伟叫板郭德纲 师徒二人矛盾内幕遭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10-03 08:59:59

  导读:近日,何云伟参加了一期直播活动,谁料何云伟在直播中叫板师傅郭德纲,纷纷引发网友热议,何云伟和郭德纲之间有何矛盾,导致师徒二人争锋相对!

何云伟.jpg

何云伟叫板郭德纲

  FACE妆点娱乐10月3日讯 近日,相声演员何云伟进行主题为“一米风景”的直播活动。出现在直播中的何云伟,身穿白色衬衫,手拿自称“近期得宠”的折扇,本想分享些个人旅游心得的轻松气氛,被网友步步紧逼的热辣提问搞得十分紧张。

  曹云金和郭德纲这对昔日师徒,如今隔空对骂的风口浪尖之际,与曹云金有着相似经历的相声演员何云伟进行个人直播。直播过程中,何云伟直言“郭德纲,我的名字叫何伟谢谢,身份证上就是何伟,(云字)已经去掉了,您爱怎么叫,怎么叫!”又附和网友所提的“海清”身份,称自己“没门户,没师傅”,就是“海清”。部分网友通过弹幕发来负面评价,何云伟再次强调自己如今就叫何伟,并自我安慰,“他们爱说我啥说我啥,跟咱没关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