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黎姿晒生日照 揭其嫁残疾老公马廷强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6-10-02 20:50:52

  导读:当年,有着美好前程和外形的黎姿在事业顶峰时期嫁给了残疾人马廷强。娱乐圈嫁入豪门的例子比比皆是,而只有黎姿话题最多却生活得相当幸福。来揭晓黎姿当年嫁残疾老公马廷强内幕。

黎姿.jpg

黎姿晒生日照

    FACE妆点娱乐10月2日讯 女星黎姿在网上晒出一组近照,并表示:“虽然今年不在香港过生日,但仍然过了一个很特别的晚上,感恩有爱我的家人、朋友、同事和粉丝们的祝福!衷心感谢你们。”

    对此,网友纷纷被表示:“愿女神永远幸福快乐,永远年轻漂亮,一如当年的小结巴”、“最爱的女星!没有之一”“脑补一出TVB大戏”、“梨涡浅笑,迷倒众人”。

    2008年,黎姿宣布全面退出娱乐圈让很多人惋惜,同年嫁给大自己15岁的富商马廷强!如今,黎姿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了,岁月匆匆流逝,但酒窝美女依旧很美!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