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友偶遇王宝强逛街买打折鞋 传其将回归跑男5

来源: 妆点网 2016-10-01 10:37:21

  导读:近日,有网友晒照称偶遇王宝强逛街买打折鞋,但其拒绝合影。最近,王宝强因离婚事件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其一举一动都被曝光,日前,有知情人士曝料称王宝强将回归跑男5。

网友偶遇<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逛街.jpg

  网友偶遇王宝强逛街买打折鞋 传其将回归跑男5

  FACE妆点娱乐10月1日讯 9月30日,“关八”曝光了一组网友偶遇王宝强的照片,并发文称网友北京逛街遇到宝宝王宝强,虽然宝宝拒绝了合影但看上去心情不错,还给自己买了双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