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曹云金江若琳分手 女方个人资料被扒露卫生巾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10-01 08:38:30

  导读:昨日,江若琳发微博庆生,宣布已和曹云金分手引来网友围观。随后女方个人资料遭到网友怒扒,走光露卫生巾照片曝光。据悉,当日,因主办方的粗心,在地面弄了一块镜面装饰,女星走红毯时裙内风光一览无余。

曹云金江若琳分手.jpg

  曹云金江若琳分手 女方个人资料被扒露卫生巾照曝光

  FACE妆点娱乐10月1日讯 9月30日凌晨江若琳发微博,庆祝自己生日快乐,今日踏入29岁生日的江若琳(Elanne)于微博留言:“往后的日子,我一个人还是可以没心没肺的笑着。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惹来她跟内地相声界红人曹云金分手之消息,《东网》记者就此事致电江若琳,向来率直的她,大方承认与曹云金已分手!

  2016年5月12日,有媒体曝光相声演员曹云金与香港女演员江若琳的恋情,两人是因共同出演电影《不离不弃》因戏结缘。2016年7月20日,《不离不弃》在京举行定档发布会。也是两人恋情曝光之后首次同台。发布会上,被问及男友的优点,江若琳笑说:“他特别大方,经常请我们大家吃饭,后来就熟了,有他在的地方都特别欢乐。”

  不过两人恋情只维持短短几个月,今日踏入29岁生日的江若琳(Elanne)在微博留言:“往后的日子,我一个人还是可几没心没肺的笑着。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并大方承认与曹云金已分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