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云野心暴露缺啥补啥 为报仇收购买肯德基

来源: 妆点网 2016-09-30 20:48:43

  导读:近日支付宝新版又上线了,而不少网友表示在新版的支付宝中看出了马云野心,马云野心暴露,阿里巴巴和华为的差距到底在哪里?马云野心暴露缺啥补啥,更有之前马云为报仇收购买下肯德基。

QQ截图20160930203553.jpg

 最近阿里巴巴CEO马云参观了美国《财富》杂志办公室,说了几句话特涨中国人志气的话,比如说,“虽然目前海外业务仅占到阿里巴巴的5%,但他预计在10年内这一比例将达到40%。”,再比如说,从未将亚马逊视作竞争对手,“我们的目标不是成为亚马逊。而是帮助每一家公司都变成亚马逊。”

    马云不把亚马逊看作竞争对手,那是因为在中国国内淘宝加天猫是绝对的电商老大,亚马逊这个外来户根本不值一提,虽然亚马逊是美国电商的老大,但和众多海外巨头一样,到中国市场来就水土不服。不管出自什么原因,亚马逊干不过淘宝,微软的MSN干不过QQ,更别说微信,谷歌也没有干过百度,就算是UBER也没干过滴滴。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