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自称花瓶影后 《我不是潘金莲》上映时间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9-30 10:32:25

  导读:范冰冰凭借主演冯小刚电影《我不是潘金莲》,获得国际电影节影后,虽然面对不少质疑,但是范冰冰也自谦是花瓶影后,这次范冰冰主演的《我不是潘金莲》上映时间定为11月18号,引发众多粉丝期待。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影后.jpg

  FACE妆点娱乐9月30日讯 日前,冯小刚导演的新作《我不是潘金莲》在京举办庆功会,庆祝该片在国际电影节先后斩获三项大奖。庆功会上,导演冯小刚和一众主创集体亮相,刚结束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评委工作的贾樟柯导演惊喜现身,并透露了评奖细节,“《我不是潘金莲》征服了所有评委,全票通过毫无争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