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傅园慧被小鲜肉牵手 身价涨20倍拒千万广告代言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9 23:22:48

   导读:昨天上午,傅园慧、孙杨等浙江籍运动员出席庆功表彰大会,会后傅园慧被小鲜肉牵手引起关注,据悉,牵手傅园慧的男主角是国家游泳队的李广源,面对媒体的访问,傅园慧一直笑而不语。傅园慧自从在里约奥运会上凭借表情包爆红后,身价涨20倍,面对众多的诱惑,傅园慧依然做自己甚至拒绝了千万的广告代言。

傅园慧被牵手.jpg

    FACE妆点娱乐9月29日讯 9月28日上午,欢迎浙江奥运和残奥健儿凯旋暨庆功表彰大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孙杨、傅园慧等众多浙江籍奥运健儿出席表彰大会。在会后,走出大会堂的时候,傅园慧被牵手,男主角竟是国家游泳队的小将李广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