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铁林私生子纠纷案开庭 夺子画面曝光阻止母子相见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9 19:18:39

  张铁林私生子纠纷案开庭,夺子大战皇阿玛形象尽毁。据悉,法庭上张铁林遭私生子生母痛斥:私生活混乱,没有固定的伴侣。且重男轻女不承认女儿,疯抢儿子,阻扰她与儿子见面。

QQ截图20160919141624.jpg

    今天上午,演员张铁林私生子抚养权纠纷案在朝阳法院酒仙桥法庭开庭审理。3个多小时的不公开审理后,中午12点10分,訾女士的律师走出法庭。他证实,被告张铁林的母亲上午作为证人出庭。

  有记者在法庭外并未等到张铁林的母亲,其可能在庭审后低调离开。訾女士走出后也未透露张铁林一方的答辩内容,只说张母出庭作证。记者了解到,张铁林一方认为訾女士7年来未尽到抚养义务,而訾女士称,她7年没有见到孩子是因为对方制造障碍,在庭前提出让孩子出庭后,今天依然没有见到孩子。为了争得孩子抚养权,訾女士庭上主要表达了张铁林不适合带孩子。“他多次为广告做虚假代言,道德败坏”,“已经60多岁了,不适合带孩子”。据悉,由于需要查清相关事实,此案还会开庭。

  据悉,今年6月,张铁林曾以儿子名义将訾女士告上法庭索要抚养费。原告称,在孩子出生后,訾女士仅承担了6个月的抚养义务,后便交由张铁林抚养。2009年7月前,訾女士偶尔赴张铁林住所探望儿子,但在7月后,长达近7年时间,被告非但继续逃避对孩子的抚养义务,且未再对孩子进行任何探问,期间甚至未给孩子打过一个电话。因此起诉訾女士支付2003年7月至儿子18岁的抚养费105万元。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