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丞丞近照曝光 网传系洪金宝私生子纯属谣言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9-29 14:29:50

  导读:要说范冰冰现在在娱乐圈的地方范爷两字就足见分量了,这也让她周围的人屡次被有些人拿出来炒作,范丞丞是范冰冰的弟弟可却和洪金宝挂了勾,把两人近照拿出来对比说是私生子也真是无稽之谈。

 

范丞丞近照曝光 网传系洪金宝私生子纯属谣言

    妆点娱乐9月29日讯 一直来范冰冰很少会在公众面前聊到自己的家人,而在日前范冰冰做客节目首次主动聊到了自己弟弟范丞丞,“如今弟弟已经长大了,而且越来越帅了”,从她脸上我们看到的都是幸福与骄傲。

    在2007年,范冰冰带着全家出席柏林电影节时活动,让弟弟范丞丞首度曝光,却因为姐弟年龄相差19岁引爆舆论话题。虽然范冰冰当年曾就此多次解释,但坊间就此展开的风月话题一直传得沸沸扬扬,之后这也成了范冰冰采访提纲中不可触及的禁忌话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