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是邢珊照片个人资料被扒 整容前后照片曝光对比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7 09:19:20

  导读:近日,郭德纲睡女记者事件再升级,一位名叫邢珊的女人被曝是郭德纲情妇,随后邢珊照片及个人资料被扒出,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据悉,邢珊曾是某媒体财经版块的女记者,其曾在知乎上承认前男友系郭德纲,而且其现男友也承认了。

我是邢珊2.jpg

邢珊照片及个人资料被扒 整容前后照片曝光对比惊人

  FACE妆点娱乐9月27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郭德纲睡的女记者真实身份其实是一个叫邢珊的姑娘,2015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曾是某媒体财经版块的女记者。随后网友扒出这个邢珊,现任男友叫李寅飞,如今是一个签约艺人,参演了不少电视剧不过都是小配角。李寅飞在微博回应网友,承认邢珊与郭德纲曾经有情,不过那是两个人的旧情,现在他与邢珊感情很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