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伦豪宅曝光 内景奢华台北可尽收眼底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6 08:43:45

  导读:都在讲周杰伦投资了很多产业,近期周杰伦豪宅曝光,据悉,该房子内景奢华,光装修就花了一年,周杰伦更是豪掷1.4亿买下该楼层,不仅台北尽收眼底,台北经典建筑101更是近在眼前,不得不说周杰伦是很懂生活的啊!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7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杰伦</a>.jpg

周杰伦豪宅曝光

    FACE妆点娱乐9月26日讯 都说明星爱买楼买房,连周杰伦都没有免于俗套,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底,周杰伦以总价6.6亿元台币(约1.4亿元人民币)买下的豪宅“何平大苑”的内景曝光,装修奢华,能鸟瞰台北景色,著名的101大楼仿佛近在咫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