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毕福剑胡子拉碴现身 近况最新消息显苍老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5 20:17:27

  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曝光,胡子拉碴现身被指老了许多。照片中,消沉大半年的毕福剑再次现身,57岁的他头发白了许多,胡子拉碴满脸沧桑疲惫。

1473476556852.jpg

 许久不见,毕姥爷竟苍老了如此之多。昨日,毕福剑现身北京机场,只不过曾经精气十足的他如今看上去苍老了许多,在机场更是胡子拉碴十分憔悴。戴着鸭舌帽的毕姥爷十分低调的走在机场,一路都没有行人认出。不过,毕姥爷身穿的一件T恤却让球迷们眼前一亮,他穿着的竟是意甲球队罗马的T恤衫。毕福剑现身机场 众所周知,毕姥爷是名不折不扣的体育迷,私下更是玩得转各项运动,足球、篮球、台球对于他来说都不在话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