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第33届百花奖获奖名单公布 最佳女配角竟然是baby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4 23:31:00

  导语:今晚,第33届百花奖获奖名单公布,不少网友惊讶最佳女配角竟然是baby。而第33届百花奖最佳男配则是小鲜肉李易峰。

第33届百花奖名单3.jpg

第33届百花奖最佳男配李易峰

    妆点娱乐9月24日讯 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闭幕式于9月24日晚在唐山举行,李雪健、冯小刚、黄建新、葛优、黄晓明许晴、李易峰、姚晨、白百何等亮相颁奖典礼。

    电影《老炮儿》和《寻龙诀》也各把两个奖项收入囊中:乌尔善与杨颖凭《寻龙诀》获得最佳导演和最佳女配角奖,杨颖在台上感谢先生黄晓明的一路陪伴;许晴与李易峰则凭《老炮儿》获最佳女主角和最佳男配角奖,这是“小鲜肉”李易峰的首个电影奖项。最佳男主角奖则被《狼图腾》主演冯绍峰收入囊中。

    此前获得六项提名的《捉妖记》颗粒无收,曹保平执导的《烈日灼心》获得最佳影片和最佳编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电影《烈日灼心》的编剧曹保平、焦华静获得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编剧”称号,这也是《烈日灼心》今晚收获的第一个奖项,导演曹保平领奖时表示:“作为一个导演能够拿到编剧奖,很开心,因为所有主流电影的一切都建立在剧本上,受此肯定,很开心,感谢博纳的于冬,感谢现场101位评委,感谢所有一起工作的同志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