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获百花奖最佳男配角 现任女友曝光承认与唐嫣交往

来源: 新浪网 2016-09-24 20:48:17

  导读:今日李易峰一大早带着疲惫赶往唐山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李易峰提名百花奖与baby杨颖分别获得最佳男女配角,李易峰在《老炮儿》中饰演冯小刚的儿子李晓波一角深入人心,而日前李易峰提名百花奖上台张口就一口的唐山话,显得特别的亲切,李易峰现任女友是谁?曾李易峰承认与唐嫣交往更是编造的谣言,目前李易峰仍是单身。

 360截图20160924190416375.jpg

  9月23日,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获提名者表彰仪式在唐山举行,图为获最佳男配角提名的李易峰

  当日杨颖、张译、姚晨、冯绍峰、李易峰、许晴等明星先后登台领奖。但作为最佳男配角的提名者,李易峰和张译也在稍后登台。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