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紫的脸咋了又变了 整容后遗症老的快脸僵硬撞脸多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9-24 14:34:00

  导读:女大十八变,但是像杨紫这样的变化还真是让人难以相信,近日杨紫现身新剧《欢乐颂2》的宣传现场,杨紫一身米黄色连衣裙,但是杨紫的脸咋了,杨紫脸又变了?据说是当时的场上的灯光没有打好,揭杨紫整容后撞脸多人,明星整容后遗症老的快脸僵硬无比。

杨紫撞脸<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及多名女星 童星变化太惊人

  近日热播的电视剧 《诛仙青云志》中的杨紫在粉丝间简直炸了,完全和当年的姐姐“小雪”判若两人,尖尖的瓜子脸,柔顺的黑色披肩盘发,显得高贵冷艳,感觉“小雪”脱胎换骨了有木有­!面对这样的陆雪琪大多数的网友还是买账的,但是对于杨紫的突变,网友们也直喷是一场超级变脸秀,轻松撞脸冰冰,张钧甯赵丽颖……虽说小雪是变瘦变美了,但要撞脸辣么多女神,还是发型在作怪。

   先来看看《诛仙》中的美照,整张脸精修过一遍的即视感,完完全全换了个人啊,惊艳得网友嗷嗷叫,毫无刘海修饰更加衬出小脸精致,看来杨紫已经完美摆脱了当年“小雪”的影子。

 

杨紫撞脸杨幂及多名女星 童星变化太惊人

   在看看海报照,长发飘逸,蓝色衣裙如行云流水,小小的银色发钗点缀,高贵典雅,仙气十足,与她以往邻家女孩的荧幕形象截然不同,清冷脱俗的形象更是大获好评,收获大批网友点赞支持。不过据说思聪老公认为扮相一般,网友笑称:“这不是老公最喜欢的网红脸咩­”

 1/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