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家有儿女主演重聚 张一山杨紫互晒合照网友直呼在一起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4 13:19:20

  导读:家有儿女主演重聚,其续集将拍。而张一山更是感慨,只见自己酒量上涨而当年的那些人却年龄上涨。在微博中,张一山杨紫互晒合照,互动频繁。更是“大秀恩爱”,网友直呼在一起。

家有儿女.jpg

  FACE妆点娱乐9月24日讯 家有儿女主演重聚,其续集将拍。而张一山更是感慨,只见自己酒量上涨而当年的那些人却年龄上涨。在微博中,张一山杨紫互晒合照,互动频繁。更是“大秀恩爱”,网友直呼在一起。

  9月23日晚,杨紫在微博晒出一组和“亲人”聚会的照片,并写道:“12年了,我们还在这,一家人永远不散,我爱你们爸爸妈妈弟弟们。(我们导演林丛阿姨没微博)”原来是《家有儿女》演员大聚会,看着一张张熟悉的面孔,让人感慨时光飞逝。网友纷纷留言“家有儿女又聚齐了原班人马仿佛回到了童年”,“我们也爱你,你们是我们的青春”,“好感人啊”,“坐等家有孙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