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井柏然退出微博界 最后回应与郑爽绯闻有爱过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9-23 18:59:58

  导读:网络暴力道德绑架是多么的可怕,可拍到可以杀死一个人,今日井柏然退出微博界,对于好友乔任梁的死让人有多痛心为之惋惜,井柏然退出微博界,乔任梁曾被传喜欢郑爽遭拒,井柏然回应与郑爽绯闻曾是有爱过。

 1.jpg

井柏然退出微博界

  今日,井柏然在微博晒出一张带有“微博再见”的图片,疑似退出微博,评论功能也被关闭。随后,有网友发现,井柏然删除了INS上的所有动态,对这一举动,网友表示一头雾水,井柏然粉丝也纷纷留言:“一脸懵逼”“离开这个充满恶意是非之地吧!它伤害了他”井柏然退出微博删除INS所有动态疑因不堪恶意留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