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国庆承认已婚 现任老婆和儿子被热搜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2 17:54:01

   导读:今日,蔡国庆在微博发长文承认已婚,并确认要带儿子加盟《爸爸去哪儿》第四季,随后,蔡国庆现任老婆和儿子资料被热搜。

蔡国庆和儿子.jpg

蔡国庆承认已婚 现任老婆和儿子被热搜

    FACE妆点娱乐9月22日讯 今日,蔡国庆发表长文,承认自己“早已领证”,并且确认加盟第四季《爸爸去哪儿》。蔡国庆说,近年来自己一直想要平静安然的养育儿子庆庆,而《爸爸去哪儿》则是“带他面对世界”的最好机会。

    蔡国庆在文章中说道:“青春的婚姻或许值得大肆宣传,但这个年龄的我,更喜欢低调平和的生活!”蔡国庆已婚却没有告知大众,使得儿子庆庆的出现也成了一个“谜”,此前有消息称庆庆是其养子。

    同时蔡国庆的声明也证实了蔡父子将加盟第四季《爸爸去哪儿》的消息。蔡国庆认为,《爸爸去哪儿》可以“全程记录我和孩子会有这么多丰富多彩的生活”,还能让儿子接触更广阔的世界。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