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乔任梁追思会现场曝光 众星送别粉丝哭声一片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2 09:32:43

  导读:今日,是送别乔任梁的追思会,有媒体曝光了乔任梁追思会的现场。在追思会上,全都布满了kimi最爱的粉色鲜花,而众多明星也一一到场送别,更有不少粉丝昨晚就在殡仪馆外等待。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8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乔任梁</a>1.jpg

乔任梁昔日照片

  FACE妆点娱乐9月22日讯 9月22日,演员乔任梁的追思会在上海龙华殡仪馆举行,追思会现场一片沉寂,众人都沉寂在哀痛当中。据悉,乔任梁的追思会上都布满了粉色的鲜花,众多明星也一一到达送别,在殡仪馆外,数千名粉丝身着黑衣等待哀悼。深爱乔任梁的人在这里向他做最后的告别。希望他一路走好!

  有网友爆料称自己看到了张超的等人的到来,那么会有哪些明星会到追思会的现场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